动漫高手进!高分!
《虎x龙》(即《虎与龙》)
《SA特优生》
《kanon》(即《雪之少女》)
《凉宫春日的忧郁》
《纯情房东俏房客》
《ef-ataleofmemories》
《我们的存在》
《I'spure》
《青出于蓝》
《风之圣痕》
《SchoolDays》
《MyselfYourself》
《灼眼的夏娜》
《我的女神》
《零之使魔》
《零之使魔2双月骑士》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
《怪盗圣少女》
《魔力女仆》
《恋恋7》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吸血鬼骑士》
《少女爱上姐姐》
《濑户之花嫁》
《十字架与吸血鬼》
《我的狐仙女友》
《请别忧愁二之宫同学》
《亲亲小魔女》
《箱子里冒出个恶魔公主》
《花右京女佣队》
《花右京女佣队2》
《最终兵器彼女》
《初音岛》
《蓝兰岛漂流记》
《女孩万岁》
《强吻》
《君吻》
《地上最强新娘》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MXO魔术协会》
《封魔未婚妻》
《增血鬼果林》
《UFO圆盘皇女》
《玩伴猫耳娘》
《樱之猫姬》
《黎明前的琉璃色》
《电脑情人梦》
《电影少女》
《成惠的世界》
《TOLove》
《穿越时空的少女》
《旋风管家》
《旋风管家第二季》
《魔月馆奇谭》
《犬神》
《Canva2彩色的图画》
《Chobits》
《水果篮子》
《Clear在曾经立足过的山丘上》
《草莓100%》
《我的主人爱作怪》
《煌罗万象》
《星空的邂逅》
《武装炼金》
《未来日记》
《我们俩的田村同学》
《猫耳属性》
《萌道鲜师》
《零度战姬》
《鬼姬VS》
《萌想天开》
《愿此刻永恒》
《仰望半月的夜空》
《布娃娃MIX》
《SHUFFLE青涩时光》
《恋猫》
《丑陋美世界》
《爱的魔法》
《ROOMNO.1301》
《CLANNAD》
《CLANNADAS》
《AIR》
《凉风》
《PRISMARK》
《心跳回忆ONLYLOVE》
《女生爱女生》
《狼与香辛料》
《天使怪盗》
《同班同学2》
《你是主人我是仆》
《H2O》
《恶作剧之吻》
《彼氏彼女的故事》
《仰望半月的天空》
《人形电脑天使心》
《ef-ataleofmemoriesef-ataleof》
《校园迷糊大王》
《魔法先生》
《心动的日子》
《传颂之物》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恋爱情结》
《美鸟日记》
《彩云国物语》
《增血鬼果林》
《相聚一刻》
《福星小子》
《橙路》
《武器种族传说》
《金色的琴弦》
《金色的琴弦secondopasso》(《金色的琴弦》第二季)
《东京地下城》
《魔法留学生》
《安琪莉可》
《伯爵与妖精》
《鹦鹉女神鹡鸰女神》
《黎明前的琉璃色》
《你所期望的永远》
《双恋》
《真实之泪》
《爱的魔法》
《永不消逝的彩虹》
《蜂蜜与四叶草》
《七色星露》
《君吻》
《心跳回忆》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爱的魔法》
《爱情泡泡糖》
《升起半月的天空》(《半月之空》)
《ataleofmemories》
《蓝兰岛漂流记》
《Air》
《Kanon》
《Clannad》
《纯情房东俏房客》
《Myselfyouself》
《DC初音岛》
《Chobits》(《人形电脑天使心》)
《TRUETears》
《我们的存在》
急求好看的日本动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挺疯狂的一部动漫.强烈推荐哇~!
水果篮子:很可爱的一部作品,适合女孩子看.
守护甜心:不错滴~!人物做的还好了.
彩云国物语:自己不是很喜欢..但女孩子都很喜欢...~!
完美小姐进化论:很好的一部作品.蛮漂亮的...
寒假即将来临,高分寻求一些好看的动漫~~~
初音岛★★★★★★
一部哥哥与妹妹的恋爱动画,动画人物设计不错,剧情也不错。尤其是白河的声
音。最后的结局也不错。所以非常值的一看。我记的好象是第一季和第二季加起
来共40多集。
2.永不消逝的彩虹★★★★
和初音岛差不多,也是哥哥与妹妹的恋爱的故事,片头曲和结尾曲也不错。10
多集
3.草莓100%★★★
动画人物设计不错,片头曲和结尾曲不是那么好(我个人觉的),剧情太少
显的无聊。所以我只给3颗星。10多集
4.银色的奥林西斯★★★★
一部战争恋爱的动画,虽然是战争,但是也非常好看,结尾很感人。10多集
5.美鸟的日记★★★★★
非常好看,有时搞笑,有时感人。10多集
6.happiness!★★★★
人物设计没那么好,但是剧情非常好,这是一部魔法恋爱动画。10多集。
7.雪之少女★★★★★★
非常推荐。剧情+人物+音乐三合一=prettygood了。都是关于梦的。25集我记的
相当清楚。
8.蔷薇少女★★★★★
人物(sd娃娃)剧情非常特别,但是男主角戴着眼镜显的不是那么帅(我个人
觉的)有两季合起来20多集。
9.黎明前的琉璃色★★★★★
和外星人的恋爱故事,女主角是个月亮公主,男主角是个地球人(普通人)
剧情非常曲折,但也不错。10多集。
10.心跳回忆★★★★★★
人物剧情都不错,一部校园恋爱动画,尤其是小百合。哎!我能有那样的
女朋友就好了啊。26集,记的非常清楚。
11.我们的存在★★
超级垃圾动漫,动漫人物设计超垃圾,人物的眼睛大的不行,有时还没有眼睛,
女主角和老太婆一样。20多集
12.恋之魔法波波糖★★★
又是一部魔法恋爱动漫,人声不是那么好,2男V1女,有兴趣可以看看。10多集。
13.恋爱天使★★★★
我不是那么喜欢这部动漫,不过有兴趣可以看一看。一二两季共20多集。
14.shuffle!★★★★★★
魔,仙,人三界的恋爱故事,可能动画人物看不观,但是也不错。20多集,只要
看第一季。
20≤X≤2510≤Y≤15
15.灼眼的夏娜★★★★★★
校园+战争的动画,尤其是那lovely的小夏娜,音乐也不错,结局设计也不错,
非常值得一看。
16.凉风★★★★★
动画人物设计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剧情比较不错,曲折的爱情,你会认为男
主人公很傻,本来就喜欢朝比奈,还去和别的女生交往。
17.我的女神★★★★★★
一部非常完美的动画,女神和普通人(地球人)的恋爱故事。一共两季,
共2X集。
18.樱篮高校之男公关部★★★★★
结局不错,人物美型,剧情不错。X集
19.冬日花园★★★★★
1集OVA没什么可说了的了。
20.凉宫春日的忧郁★★★★★
女主角非常特别,男主人公不是那么帅,剧情不错。Y集
21.air★★★★★★
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一部后宫动画,但是因为是key出版的三部曲(《air》
《雪之少女》《clannad》)之一,所以也给了6颗星,并且也很感人,尤其
是结局。Y集。
22.水果篮子★★★★
我不是那么喜欢这部动画,所以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一部讲述生肖的。
多少集记不清了。
23.sola★★★★★
人物设计不错,sola译为天空,男主人公为了让女主人公看到天空而展开的
剧情。Y集。
24.青空下的约定★★★★
这不知道能不能算的上恋爱,谁知道呢,如果喜欢的话也不要怨我只给了4
颗星。Y集
25.蓝兰岛漂流记★★★★★★
非常不错,一个男的漂到一个孤岛上,想回去也回不去了,只能在这个岛上
呆着。这个岛上就他一个男的,其余的全部是女的,哎!真羡慕他呀!每个
都是verybeautiful的啦!还在连载
26.魔力女管家★★★★★★
一个verylovely的女主人公(一个机器人,战斗用的)到了男主人公家,从
此做男主人公家的女仆,从而展开一系列的剧情。还有主题音乐也不错。分
一二两季共X集
27.爱的魔法★★★★★★
人物设计不错,但后面太拖剧情,一直都到不了高潮,但是也非常好看。X集。
28.拜托了,双子星★★★★★★
人物设计垃圾,主题音乐超好听,三胞胎之恋。Y集
29.这个丑陋与美丽的世界★★★★★★
人物设计超可爱,看完结局还想看些关于光和明姐妹的故事呢!Y集。
30.妹妹公主★★★★★★
你根本不知道在描述什么,但是越看越有意思,尤其是动画人物,亚里亚最可
爱了。只看第一季,建议不要看第二季。X集
31.心动的日子★★★★★
女主角是个房东,哎!太可爱了,男主角是个画画的,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后宫
。有兴趣就看看X集。
32.东月西阳★★★★
我看不习惯上面的人物,感觉绘画是人物的脸太大了,剧情也有些难懂。比较
短,一集才10几分钟。Y集
33.守护月天★★★★★
剧情非常好,而且女主角也很可爱,但是由于无结局,所以我只给5分。X集。
34.花右京的女佣队★★★★
我看完后都不知道哪是高潮,好象也没有结局,有两季,看哪季都行。Y集。
35.爱情泡泡糖★★★★★★
人物设计不错,结局也很完美,但是我认为男主角有点傻,把那么可爱的女
主角给抛弃了。Y集。
36.双恋★★★★★★
非常成功的一部恋爱之作,男主角真好啊,好羡慕他啊!身边有N女双胞胎陪伴
他啊。我推荐看第一季,第二季为战争系列的,本人不是那么喜欢。Y季。
37.爆弹小新娘★★★
垃圾片,适合低智儿看后宫。Y集。分一二两季,看哪季都行。
38.dears★★★★★
一部我不喜欢的片,人物设计还可以,但是剧情我不大喜欢,发展不到戏剧性
高潮。Y集。
39.人型电脑天使心★★★★★★
哎!小唧太可爱了,如果我能有那样的电脑,扣我一半的生命也值得啊!主题音
乐也是我很少见的类型,非常好听。X集。
40.愿此刻永恒★★★★★
本人不是那么喜欢这部片,主题音乐还凑合,剧情不是那么好,有点伤感也有
点温馨。Y集。
41.零之使魔★★★★★
女主角动画人物设计不是那么好,男主角还挺cool的。总之剧情还不错,挺感
人的。只要你看了,肯定有一种强制力让你一直看到结局的。一二两季,第二
季7月份新番,第一季13集,第二季目前不清。
42.袖珍女仆小梅★★★★
动画人物设计很一般,音乐也很一般,剧情还可以,小梅(女主角)声优和人
物设计不是那么好,男主角代着眼镜我看不习惯。10集
43.fatestaynight★★★★★
很不错的一部后宫动画,剧情一开始全是战争,剧情发展也不是那么快,但是
后面(高潮)越来越精彩。24集。
44.全金属狂潮★★★★★
很搞笑的一部后宫动画,我最喜欢里面的泰莎了,非常可爱,声优也很不错。
共一二三季,合起来30多集。
45.扑杀天使★★★★
很搞笑的后宫动画,但是比较短,剧情少,还没看够呢,就没了。忘记多少集
了。
46.I''sPure★★★★★
很不错的动画,剧情曲折,但很好看。也忘记多少集了。
47.濑户之花嫁★★★★★
一部一人鱼为女主角的动画,非常搞笑,还没出完呢。
48.犬神★★★★★
经典中的经典啊,人设+声优+剧情=great。而且是堀江由衣做主演,简直是太棒了!!20多集。
49.我的裘可妹妹★★★★★
感觉和人型电脑天使心差不多,裘可真的非常可爱,就和小唧一样,哎!我也
有个妹妹,但是哪时候才能象裘可一样那么乖啊!虽然差不多可爱~~~20+集
50.旋风管家★★★★★
人设非常好,尤其是后宫里的女生,可爱的没法说啊
51.欢迎加入NHK★★★★
感觉人设方面设计的不是那么好,而且女生太少显的无聊,但是剧情绝对好看
。。24集。。我刚刚看完
52.最终武器彼女★★★★
一部围绕着战争的后宫动画,当然免不了有恋爱的部分,但是稍微有点H了,所
以想看些H的别错过,但要准备好手纸,因为这是悲剧,所以眼泪肯定会流的。
10多集。
53.武器种族传说★★★★★★
非常成功的动画,结局很不错,人设也很好,尤其是女主角,太可爱了,真想
我变成里面的男主角啊,哎~~26集。
54.钟之音学院★★★★
人设凑合,音乐垃圾,但是剧情很不错,但是里面的男生(副角)太好色了,
男主角还挺好的,不是那么好色,一男VS许多女生。12集。
55.lovelove恋★★★★
感觉上和妹妹公主差不多,剧情比妹妹公主要好一点,人设差不多,总的说还
可以,一集10几分钟,一共有13集,里面H的也有一点。
56.toheart★★★★★
人设凑合,但是剧情配上音乐,感觉还不错,分1.2两季,第一季很无聊,只
是介绍点人物,第二季很不错,每季10多集。。
57.甜蜜声优★★★
总体是非常没意思的,而且已开始还来了一段H
的片段,所以感觉不是那么好,但是人设还不错
十多集。
58.青出于蓝★★★★★
感觉女主角短发不是那么好看,不过剧情还不错,
主题音乐也可以,分一二两季,第一季二十多集,
第二季十多集。
59.增血鬼果林★★★★★★
剧情与音乐与声优与人设简直是………,非常好
看,是一部吸血鬼的片子。二十多集。
60.魔法先生★★★★★★
忘记了片名叫什么了,不是《魔法老师》就是《魔
法先生》。一个男的(才13岁)与一群大姐姐搞关
系,而且这个男的是那群女生的老师。分一二两季
,内容都差不多,推荐只看第二季,第二季人设比
第一季好的多。20多集。
61.纯情房东俏房客★★★★★
内容还不错,而且里面还有堀江由衣做主演,哎!
如果不是因为堀江由衣我才不会看呢。。!20多集。
62.京四朗与永恒的天空★★★★
里面主要是人设还不错,但是剧情什么的就不太
理想了,10多集
63.升起半月的天空★★★★
总共才6集,一部在医院发生的爱情,还可以吧!
64.成惠的世界★★★
又是一部普通人与非普通人的那种关系,哎!看的
太多这种片了觉的也没那么有意思了,而且人设太差
片子有点老了。10多集。
65.机神咆哮★★★★
人设不错,剧情也可以,契约爱情类的,10多集。
66.桃华月惮★★★★★★
人设太好了,但是剧情完全混乱,而且每一集与每一集都不是相连的,我看了饿两遍呢!!20多集。
67.初音岛ⅠⅠ★★★★
不是第二季,而是第二部,里面人物和剧情完全180度大转弯,堀江由衣演男主角的妹妹,剧情无聊。10多集。
68.暗夜魔法使★★★★
人物刻画还不错,剧情还可以,勉强算后宫,10多集。
69.ef-ataleofmemories★★★★★
剧情不错,而且还比较感人,也很温馨,人物形象也不错,从整体上看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结局。10多集。
70.MyselfYourself★★★★
人设还不错,但是剧情显得有些单调,但结局还是很不错的,是个happyend。10多集。
71.君吻★★★★
人物形象不是那么好,但是声优还是不错的,剧情也马马虎虎了,连载中。
72.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
人物是很可爱的,很搞笑,而且剧情有些地方H点,主题音乐也是很好听的,从整体看很不错的。10多集。
73.CLANNAD★★★★★★★
经典中的经典,目前key社的顶尖之作已经出炉了,只要是动漫爱好者都必看的经典动漫之一,无论是主题音乐,还是人设声优剧情背景音乐,都是无可媲美的。集数目前未知。
74.H2O夏日阳光★★★★★
从总体看还可以,人设也很一般,剧情也很一般,属于很普通的动画
75.十字架与吸血鬼★★★★★★
人设不错,音乐不错,剧情一般般,里面也有些许H的片段,男生的必看之一。
76.真实之泪★★★★★
主题音乐很好听,剧情还不错,而且很感人,但是剧情的发展一直到不了最高潮
《世上最强弟子兼一》50搞笑+校园+格斗+恋爱
《乱马1/2》搞笑+学院+恋爱162集奇幻+喜剧+恋爱:
《增血鬼果林》24集吸血鬼+喜剧+恋爱+校园
《xxxHOLiC》24集鬼怪+喜剧+校园
《濑户之花嫁》搞笑+校园+恋爱奇幻+推理:
《死亡笔记》37集鬼神+推理
《魔侦探洛基》24集奇幻+推理+除魔+恋爱
《傀儡师左近》24集推理
《金田一少年事件薄》82集+剧场
《探侦学院Q》45集推理
《美型侦探Labyrins》奇幻+格斗+(恋爱):
《BLACKBLOODBROTHERS》12集吸血鬼+恋爱+格斗
《出云战记》24集奇幻+格斗+恋爱
《新选组异闻录》24集剧情+格斗
《武装炼金》24集科幻+格斗
《传颂之物》26集异世界+战争
《烈火之炎》42集剧情+格斗
《幽游白书》112集奇幻+格斗+恋爱
《全职猎人》奇幻+格斗92集
《幕末机关说·伊吕波歌》26集神鬼+格斗
《牙》48集奇幻+格斗
《浪客剑心》94集+剧场剧情+格斗
《甲贺忍法帖》24集剧情+格斗(格斗精彩)
《鬼眼狂刀》26集奇幻+格斗
《鬼泣》12集神鬼+格斗
《炎之蜃气楼》13集神鬼+格斗
《暗之未裔》13集除魔
《四谷怪谈》22集神鬼传说
《捉鬼天狗帮》24集除妖
《无皇刃谭》
《神灵狩》奇幻
《暗夜魔法使》13集除魔
《兽神演武》格斗+剧情
《钢铁三国志》
《天月》2008年
《龙之塔》2008年喜剧+校园+(恋爱):
《喧嚣学院》1+2季喜剧+恋爱+校园
《麻辣教师GTO》43集搞笑+校园
《阿滋漫画大王》26集幽默+校园+生活
《向阳素描》搞笑+校园+生活竞技:
《灌蓝高手》101集竞技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竞技
《湾岸》科幻+战争:
《太空堡垒》1-3部85集
《星界死者之书》又叫《鏖战星球》26集
《魔女之刃》26集科幻+格斗
《强殖装甲凯普》26集科幻+格斗
《魂兽》2008年
《猫耳属性》具体内容
没办法..百度知之==天河优人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高中生。七年前父母离异,而独自一人生活。而常常受到身为青梅竹马的凛子的照顾,优人对猫异常过敏,所以凛子总是将她的爱猫当作终极武器来对付叫不起床的优人,除此之外是个非常平凡的少年。
正当优人迎接了16岁的生日的早上,神秘的美少女“绯鞠”突然出现了。根据优人的祖父的约定,从今之后“守护”着优人。但是,她的原形是猫妖......。天河优人(あまかわゆうと)CV:平川大辅天河优人
身高:165cm生日:5月30日(双子座)血型:B
本作品的男主角,刚满16岁的少年,七年前父母离异(实为双双出车祸而亡),而独自一人生活,深卡其色的短发,体格与同年纪比较起来,稍微有一点瘦;其实他是过去曾与妖们一战的“鬼斩役十二家”之一天河家的后裔,但是他的力量还没觉醒。但是不管他对自己的身世如何,只想过著和平又普通的生活。
由于他有重度的猫毛过敏,只要绯鞠一猫娘化时眼泪和鼻涕流着不停。静水久在浴室出现愈突袭的时候,突然脑充血而晕倒,而被绯鞠、凛子、静水久救出,不过他赤裸的模样早已被她们三人看个精光。一般来说床是应该只提供自己睡眠空间的地方,不过每晚绯鞠以“只是保护”的名义陪睡,而早晨时静水久以“监视”名义进入。绯鞠
野井原绯鞠(のいはらひまり)CV:小清水亚美
身高:157cm生日:12月21日(射手座)血型:猫型
三围:88(F)、56、85
在优人16岁生日时,与凛子上学途中出现的神秘美少女。留着深蓝带黑的长发,并使用红丝带绑着马尾。瞳孔的颜色是带有红色的紫色,凛子称呼为猫咪公主,角色形象为年轻黏人的高中生妻子。
事实上她是天河家某一先祖收伏的猫妖一族后裔,这个猫妖世家被收伏后,世世代代跟随天河家,而她是由优人的祖父母接纳进天河家并拉拔到大,优人祖父母双双病逝后她与座敷童子加耶一起生活,直到优人16岁生日的到来。
实质上优人未碰到凛子之前,他跟年幼的绯鞠一起长大一起玩耍,之后优人搬家后对过去的回忆都被护身符消逝大半,而绯鞠正尝试用肌肤之亲把优人的回忆找回来,据说绯鞠受到中度伤害或被战斗意识冲昏理智时会暴走(无理性滥杀)。
平常是一副美少女的容姿,称呼优人为“少主殿下”,喜欢黏着他。武器是日本刀,无论什么样的敌人都能击倒的强大。有时会出现与时代错节的认知。妖的本性显露出来后,猫耳与尾巴会突然长出来
九崎凛子(くざきりんこ)CV:野水伊织
身高:156.5cm生日:4月9日(白羊座)血型:A
三围:75(A)、57、84
与优人同年的青梅竹马。常常照顾失去家人的优人,形象女孩性格男孩的活泼女孩,运动能力只输绯鞠一截,号称为学校运动社团的代打救星,角色形象为活力青春的邻家女孩。
她也是见识过优人小时候被护身符压不过气、因而表现出颓废、无九崎凛子力失神样子的人。由于这个缘故凛子时常为优人打气,多亏她的努力及护身符力量的衰退,优人的性格趋以开朗;更因为小时后与优人之间的两小无猜对话,她在优人面前是展现出女孩子气的一面;两头侧的缎带是二人的不成文约定,每年的夏日神社(庙会?)祭典会更换,也是二人定情的缘故跟感情加温的时刻。从绯鞠出现后,才开始有意识的把他当作“男孩子”看待。
静水久(しずく)CV:真堂圭
身高:130cm生日:1月31日(水瓶座)血型:蛇型
三围:60(AA)、45、72
原作设定为蛟(类似于栖水的妖龙)的女妖怪,由于栖水而水性良好,与水有关的事物都可以变成她的战斗武防器具,所以比一般人更爱喝水,动气时身上时常会冒出水滴,角色形象为表象阴沉、实为表情丰富而多话,身材带有一点婴儿肥的小女孩(或是身型娇小的小女生,或萝莉?)。静水久
优人在一次陪绯鞠去自家附近的山林里,清理栖于此地的妖怪群时,在优人落单时双方碰面,其后各在海边跟优人自家时各发动一次突袭,欲以消灭斩鬼者一裔,却被优人的优柔寡断行为跟和平宣言给吓到,为了检视优人是否会改变心意而住进优人处,多亏其和平宣言,净水久的妖怪同伴总算有安定的生活。平时没有太多表情表情也很少说话,不过说出来的事都比较重要。她的正体是过去被人类所消灭的蛇妖一族。因此憎恨着人类,盯着“鬼斩役”后裔优人的性命……
莉兹丽特�9�9L�9�9查尔斯(リズリット�9�9L�9�9チェルシー)CV:大龟明日香
身高:157cm生日:2月22日(双鱼座)血型:红茶型
三围:91(G)、57、87
一个古典英国茶杯的付丧神,从英国漂流到日本这个时间点已有百余年,目前杯子(本体)跟杯盘被一间咖啡厅妥善保存,这个杯灵也顺势在咖啡厅里当起外场服务生,表情十分丰富,角色形象为金发双马尾、性格落落大方而温柔、时而羞脸泣泪,常挂著笑容(包括苦笑)的巨乳青春美少女女仆,兼观茶叶、冲泡红莉兹丽特�9�9L�9�9查尔斯茶的技术了得,在一次因惧怕优人力量而下毒的这一个小动作,使得当时在咖啡厅打工的绯鞠与莉兹大打一架,在绯鞠找出茶杯本体并因为手滑拿不稳,茶杯差点摔破在地上时优人护杯成功,优人的和平宣言更让莉兹化解敌意并喜欢上优人。
付丧神的定义为日本人相信他们日常生活使用的物品有灵性,一旦放久或遭人丢弃时会化身为精怪,亦为物品的灵魂。
神宫寺玖惠澄(じんぐうじくえす)CV:松冈由贵
身高:158cm生日:10月17日(天平座)血型:AB
三围:86(E)、56、85
鬼斩役排名最末·神宫寺家的当家,神宫寺家操纵不同于其他家系的魔术力量,因此被视为异端,名神宫寺玖惠澄列十二家系最末位,后来家族逐渐倾向于西洋黑魔术,而玖惠澄是其中的佼佼者,留学英国时与过激派的魔法使们有着相当程度的交流,遍览各种西洋黑魔法书。与天河家的优人小时候订立结盟婚约,是优人的未婚妻,也因此常跟绯鞠有所争执,希望借由天河家的渡光强化自身家系的力量,目前与绯鞠达成休战协议。鬼斩役(斩鬼使)可参见“鬼斩者”词条
土御门(つちみかど)
鬼斩役排名第一�9�9土御门家的男姓。号称最强的鬼斩役,事实上他是其他鬼斩役的统领。
各务森飞白(かがみもりかすり)
鬼斩役排名第三�9�9各务森家巫女双胞胎中的姐姐,各务森现在的家主。有极度的洁癖。谈及耿直,顽固,色情的玩笑话就会回以冰一样的视线(也可说是死一样的视线)。左眼与右眼不同颜色(金色)是天生的“兽之眼”。擅长以镜子作为媒介的封魔术,同时也擅长剑术。料理能手。性格很耿直对于做菜的表现却是过分温柔,常人的味觉绝对折服在其手艺下。在鬼斩役中如同国家公安(兵吾たち)般的存在。并不认为作为鬼斩役就要全数消灭所有妖怪。以前曾与绯鞠比试,并以平局告终。
与妹妹飞铃一起于【COMIC阿云】2002年9月号-2003年8月号连载的良みらん的作品【绯牙刻】中登场。
各务森飞铃(かがみもりひすず)
鬼斩役排名第三�9�9各务森家巫女双胞胎中的妹妹。姐控。非常轻视天河家、神宫寺家。作者良みらん称她为“小东西”。
三雁兰华(みかりらんか)
鬼斩役排名第八位�9�9地走家的旁系末裔(本家在大战中覆灭)。与从前的优人一样、作为鬼斩役的力量被封印而过着普通女大学生的生活。因为玖惠澄的计谋而被视地走家为仇的静水久盯上。(飞白说她是“与玖惠澄不同的人类”)。
夜光院柩(やこういんひつぎ)
鬼斩役排名第十·夜光院家的15岁少女。经典台词:「嘻嘻......知道了你的委托......就收你的500克脑髓吧」从五感获得的情报全部都能超速思考处理,自身也无法控制。因为再怎么无聊的事也经常通过超速思考来处理所以无法做到「大脑空白」。因此经常会头痛。耳朵和鼻子里出血也是家常便饭。因为无法停止思考,似乎在睡觉的时候都会在脑中插一根电击棒。因为侦探事业能够提供思考的指向性才开始从事(好象多少可以缓和一下头痛)持续超速思考的话脑细胞就会飞速地坏死,灭亡。死亡的细胞可以用某种方法来补充。在战斗中,她使用的是在一瞬间看穿对手的弱点并用最小限度的力量攻克其弱点的“JUSTKILL”战法。人类柾木泰三(まさきたいぞう)CV:铃木达央
优人的好朋友。喜欢女孩而且行动十分积极,不过战绩并不傲人。对转校而来的绯鞠好像有点意思……
委员长(いいんちょ)CV:嶋村侑
本名不详。优人与绯鞠班上的班长,戴着眼镜,拥有不错的上围跟纤细身材。凛子的好朋友,抱着看戏的心态注视着优人周围的恋爱之战。如月冴
如月冴(きさらぎさえ)CV:根谷美智子
优人班上的导师,凛子曾亲昵地称呼其师为小冴而遭来一小顿处罚,有抽烟习惯,喜欢去莉兹所在的咖啡厅喝茶,在平常时刻开玩笑的时候口风异常开放(曾说出优人要性犯罪时,别对静水久下手而去找凛子之缪言),巨乳女教师。知书达理,但是对没有礼仪的学生会给予非常严厉的处罚。
镝木兵吾(かぶらぎひょうご)CV:藤原启治
くえすの补佐を勤める男性。国の超常现象専门部署である警备局公安4课の所属で、补佐と共に监视の任も含まれている。薬荚の回収など主にくえすが戦闘を行った後始末を行うのが仕事で、暴走気味のくえすのおかげで苦労が绝えない。
阿久津悠子(あくつゆうこ)
冴的同事,美术教师。因为没有存在感且说话声音小而被学生们称为“幽子”其本人也很中意。同时也是冴的酒友。妖加耶(かや)CV:本多真梨子
优人祖父母家所育的座敷童子(类似于房屋“或家庭?”守护灵),因为以前与绯鞠生活的情况下,变的有点喜欢上绯鞠,对于优人有一种抱着情敌出现的心态存在,时节点上加耶的地位比绯鞠还低,目前一人顾著老家。
谁知道什么动漫好看
01.愿此刻永恒(君が望む永远)(KimiGaNozomuEien)
14集(外加2集茜的ova,但不推荐看ova)★★★★★
这么经典的恋爱片子没看过,那你真是对不起自己了,关于它的介绍就不多说了,人
设和音乐都很不错,特别是栗林みな実唱的op和ed,动听到极点!
op:rumblinghearts
ed:星空のワルツ
02.雪之少女(Kanon)
13集,外加1集ova&AIR
13集★★★★★
这两部作品同属于key的著名恋爱游戏改编,所以放在一起说,就剧情来说,绝对是经
典中的经典,不过人物造型可能大家有一些看不惯(air比kanon要好些),但是,只要
你看上一两集,就会被它们的精彩剧情和动听的音乐吸引的,所以绝对要看!
kanonop:florescence
kanoned:flower
AIRop:鸟の诗
AIRed:Farewellsong
03.美鸟日记(MidoriNoHibi)
13集★★★★★
短篇作品我是很喜欢的,内容紧凑,不会剧情拖沓。美鸟日记就是其中的杰出作品。
虽说是小成本制作,但是拥有着史上嘴卡哇一的女主角以及一系列暴笑故事情节,连我
从不喜欢看动画的同学都说好,难道不值得你一看吗?
op:センチメンタル
ed:もう少し…もう少し…
04.魔力女管家(AutomaticMaiden)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4集,外加1集ova★★★★★
可爱的人设和搞笑的剧情同样史这部动画的精彩之处,麻幌(女主角)那可爱的造型
和性格不知道让多少少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过片子的结尾好像有一些莫名
其妙,算是稍许欠缺吧。不过瑕不掩瑜,所以推荐给各位希望有一个可爱又可*的女朋
友(麻幌本身是一个战斗机器人!)的男生们!
op:そ.れ.い.ゆ
op2:かえりみち
ed:まほろDEまんぼー
ed2:とりおまてぃっく
05.外星BB撞地球(DA!DA!DA!)
75集★★★★☆
我要提一下这部内地朋友几乎没有接触过的片子,现在也许很难找到一部完整的日文
版动画了,不过粤语版的还是可以找的。个人觉得这么纯洁的恋爱类动画如今就象大熊
猫一样可遇不可求,人设,剧情都是一流,音乐也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内地电视台没
有引进。片子主要宣扬了恋爱,友情,亲情等很多人世间美好的东西,剧情轻松活泼,
我非常喜欢这部片子,就是太长了,算是一点点遗憾!
op:ハートのつばさ
ed:ゆっくり
06.欢乐课程(HappyLesson)
第一,二部都是13集,ova4集外加thefinal3话完结★★★☆☆
典型的恶搞后宫,讲的是一群老师(妈妈?)和男主角一起生活的事情(师生恋啊!
),相关介绍自己去找,剧情还算可以,可以一看。
07.这个既丑陋又美丽的世界(ThisUglyAndBeautifulWorld)
12集★★★☆☆
相信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知道他的宣传远比剧情来的要好,虽然光和明两姐妹还是留
住了一些观众的心,不过剧情的莫名其妙让人不知所以然,结局感觉太仓促了,只是音
乐还不错。所以有时间的可以看一下。
op:metamorphose
ed:夏色のカケラ
08.守护月天22集外加8集ova
★★★☆☆
没有结局是这部片子最大的遗憾,不清楚为什么片子作不下去了,感觉上还是一部不
错的片子,和魔力女管家有相似之处。由于没有结局,所以不推荐大家一看。可惜...
op:さぁ
ed:IJUSTFELLSOLOVEAGAIN
09.人型电脑天使心(Chobits)
27集外加一集ova★★★★☆
唯美的片子往往剧情节奏比较缓慢,需要慢慢的体会,轻轻感受其中的韵味.人型电脑天
使心就是这样一部作品.op,ed很有特色,配乐也很不错,clamp的风格更无须我赘言.有有
兴趣的可以看看,算是比较经典的作品.
ps:我曾想过能有小叽这样一个象可爱的妹妹就好了,妹妹而已......
op:LetMeBeWithYou
ed:Raisond''etre
ed2:NingyoHime(好像是“美人鱼”的意思)
10.全金属狂潮2(FullMetalPanic2)
13集★★★★☆
非常EG的动校园恋爱喜剧,和全金属狂潮1的剧情完全不同,但非常精彩,暴笑!不喜欢
看机器人大战类型动画的人可以只看看第一部的相关介绍,大概清楚人物关系就可以直接
看第二部了.下川みくに唱的op和ed绝对能点燃你对这部动画激情!
ps:泰莎真是萌毙了!
op:それが爱でしょう
ed:君に吹く风
11.最终兵器彼女(She.TheUltimateWeapon)
13集★★★★☆
从头至尾的压抑剧情是这个片子的特色,如果心里承受能力不强,就不要看了,把女
主角改造成兵器设定注定造就一段悲惨的剧情和结局...但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它吸
引了众多的fans,毕竟与众不同嘛!而且今年很快就出第二部了,真的很期待!
op:梦见るために
ed:サヨナラ~アニメーション
12.真月谭月姬(ShingetsutanTsukihime)
12集★★★★☆
不知道它算不算是严格的一部恋爱类动画,但是我觉得剧情还是围绕着宿命与爱情两
者结合展开的,而且那是一种淡淡表现出浓烈情感的爱情.音乐和剧情都很唯美动听,让
人回味.可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短篇了吧,值得一看!
op:TheSacredMoon
ed:轮廻の果てに…
13.我的女神(Ah!MyGoddness)
ova5集,剧场版一集,TV25集★★★★☆
这个我不想多说,这么出名的作品,关于她的资料太多了,自己找吧。尤其值得广大希
望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的男生们一看!剧场版和正在出的tv版,石田的歌那就一个
好字!
tvopPENYOURMIND
tved:愿い
tved2:WING
14.圣枪修女(ChrnoCrusade)
24集★★★★☆
其实我觉得应该把它归为冒险类的动画,精彩的打斗和历险是这部作品的主线.但是她
同时包含了很多恋爱元素,感人至深,这是很多冒险类作品里我们体会不到的.总的来说
是部经典的好片,值得一看!
op:翼はPleasureLine
ed: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
15.纯情房东俏房客(LoveHina)
25集外加四个剧场版★★☆☆☆
如果说如今后宫作品泛滥,那么导致这一"不良"现象产生的始作俑者,恐怕非我们赤松
健大人莫数了-_-!!作为赤松最经典的两部长篇后宫作品之一,<<纯情房东俏房客>>的漫
画在嘻笑怒骂,吵吵嚷嚷的故事情节中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但是最不能接受的就是
这么优秀的一部典型的作品,却被残忍的糟蹋...赤松的画风被毁,剧情被粗制滥造是赤
松迷们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相信看过漫画的赤松fans们有很深刻的体会!
OP:SakuraSaku
ed:KimiSaeIreBa
16.DNA2
15集★★★☆☆
属于早期桂正和的出色作品改编的动画,剧情很有意思,主要是讲为了使桃生纯太
这个表面上女性恐惧但实际上有着花花公子DNA的人在他的特殊能力(大量繁衍有跟他一
样本能的后代,地球可能会人口爆棚)还未觉醒前得到抑制,从未来派来的少女加林要把一
支抑制药剂DNA注入到他体内,却阴差阳错的让他的能力得到觉醒!之后纯太就....哈哈哈
op:BlurryEyes
ed:シングルベッド
17.东月西阳
13集★★★☆☆
这部片子最大特点就是短小,每集只有10几分钟,是一般片子的一半时间,或许是恋爱类作品的一种流行趋势。所以很快就能看的完,人设很美型,音乐不错,剧情一般,保
持了恋爱类作品的一贯传统风格,不过如果你看过我上面讲过的大多数作品,那么可以
不看这部作品也行。ps:他们的校服真的设计不错哦:)
op:amulet
ed:明日の想い出
18.成惠的世界
12集★★★☆☆
比较少人知道的冷门作品之一,本来不太想介绍的,不过既然想起来就说说吧,也显
得我看过的动画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哈哈哈哈!!女主角是外星人(和瑞穗一样,呵呵
)和男主角有一段奇遇,然后,然后就展开了一段不平凡的恋情...个人觉得还算不错的
短篇作品,有时间可以一看。
op:流れ星
ed:アイスクリイム
19.菜菜子的解体诊书(nanakokaitaishinsyoi)
6集★★☆☆☆
是我看过最短的作品之一,感觉除了时不时的情色片断,也没有什么特色,有点eg.关
于人造人好像有点和玛丽耶露(花佑京的女佣队),op做的很有型,好像战争片,不过看
起来就是*有点h的东西吸引人。不看到也不是损失。
20.妹妹公主(SisterPrincess)
第一部26集,第二部13集★★★☆☆
人设非常卡哇一,但是我觉得它的壁纸比剧情更吸引人,呵呵。剧情居然这么长,老
实说我看第一部看了一半就删除了,看不下去。应该是人形电脑天使心类型的动画,可
能是自己不太喜欢这种唯美风格的作品,总觉得剧情拖沓没意思(还是喜欢赤松那种暴
笑的风格)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它应该是除了<<魔法老师>>和以外最后宫的作品了。
op:LoveDestiny
ed:翼
21.月咏(MoonPhase)
25集★★★☆☆
史上最....又是史上,史上最卡哇伊的op,ed也非常有特色,很让人喜欢。同样是吸血
鬼的动画,但女主角叶月独特的猫耳造型尤其引人注目,这把得一部分有特殊喜好的观
众吸引的屁颠屁颠。对于一个注重剧情的人,可能很难被他的剧情吸引住,道理很简单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本来这样的可爱的人设和造型应该迎合着一段更轻松欢快,搞
笑,更eg的剧情,但是和我们期待的恰恰相反,剧情居然让人看了有些郁闷和阴暗!感情的
强烈冲突太多了.所以个人觉得只能算是很一般的作品.
op:NekoMimiMode
ed:悲しい予感
22.袖珍侍女小梅(HandMaidMay)
13集★★★☆☆
虽然和《美鸟日记》有异曲同工之处,女主角(机器人)都是那么迷你的(不过后来
....),但是人气就大不如《美》了,剧情也不够《美》那么搞笑,有时稍显沉闷,总
的来说是一部中归中矩的片子,如果你有这方面兴趣,倒也不妨看看。
23.校园迷糊大王(SchoolRumblie)
26集★★★★☆
我觉得这是一部越看越想看的片子,但是动画却偏偏在你看到最有兴头的时候卖了个关
子,26集并美有把剧情讲完,而且26集的结尾明显的暗示还有第二季的推出,但是又不知道
等到哪年了...虽然漫画还在连载,不过越做越精彩!特别是播磨,越来越喜欢他呢,真
是期待他和爱理的未来呢!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追漫画吧!
op:スクランブル
ed:オンナのコ
24.蔷薇少女(RozenMaiden)
13集★★★★☆
记得当初喜欢看柯南是因为喜欢上灰原哀的结果,后来了解到其实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呵呵>o<!!如果你喜欢灰原这个角色,而有是一个罗莉控的话,那么这部作品一定不要错
过.哥特式的唯美画风和音乐,加上一点点恶搞的剧情,一群个性十足的人形玩偶让你完全
沉浸在sd娃娃的世界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这部片子会喜欢上sd娃娃呢,我就是一个
!!
op:禁じられた游び
ed:透明シェルター
25.妖精的旋律(ElfenLied)
13集外加sp1集★★★★☆
这个片子以前比较难找,主要是因为18禁的缘故吧,不是H(笑),是血腥....但现在也经
常在贪婪上看到有人时不时放出来,所以想要的你就要眼明手快了!就剧情来讲,感觉上和
真月谭有些相似,画风还不错,尤其适合那些喜欢视觉冲击的观众.如果你有兴趣,可以找
找看,里面有不少反映人性丑恶的东西,题材比较深刻.剧中的女性角色似乎都命运坎坷,结局虽在意料之中却仍感可惜,但最后一幕却让女主角的生死变得耐人寻味.....观众可
以自己体会.....
op:LILIUM~openingversion~
26.双恋(Futakoi)
13集★★★☆☆
这个属于典型的恋爱类后宫作品,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围绕在男主角周围的女生都是双胞
胎(因为双子冢的缘故,容易生双胞胎),所以男主角的gf是要x2的!ed很好听,画风一般,剧
情比较轻松,有些许eg,倾向于传统的情意绵绵类型,可爱的一条姐妹和娇嗔的樱月姐妹非
常讨人欢心,纯真的感情相信是谁都难以取舍.
op:はばたく未来
ed:柔らかい风の中で
双恋2(Futakoi2)
13集★★★★☆
双恋2从某种意义上比第一部更出色!它摆脱了后宫的圈子,主要是围绕恋太郎和白锺双
胞胎的邂逅而展开的爱情故事.有点EG的剧情并没有破坏本来浪漫温馨的爱情,在无尽的
欢乐中我们反而更能感受到没有把握机会,分别时那刻骨铭心的痛苦...在欢乐中感受幸
福,在痛苦中慢慢成长,双2呈现给我们一种别样风格的爱情篇章,这也是一种说不出来的
经典...
op:NewWorld
ed:ぼくらの时间
27.心动的日子(HeartfulDays)
26集★★★★☆
今年新番,简单的说,就是另外一部<<纯情房东俏房客>>,而且是真正的纯情房东与房客
(-o-~).不过就纯情的动画来说,我觉得不比心动强(仅仅是动画!),而且女主角的五重性
格很有创意,其他房客也都是很有个性的可爱角色,画风清新靓丽,剧情恶搞之中又不失温
情,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作品把四格漫画很恰当的融入的动画里,算是一大特色.不属于后宫
作品(这点和纯情不同),非常值得各位喜欢恋爱类型作品的观众!
op:大事Da·I·Ji
ed:仆のスピードで
28.翼(Tsubasa)
尚未出完★★★☆☆
又是clamp的作品,而且是“拥有着强大制作阵容,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面对这样一
部外在光芒四射,内在趣味盎然的作品,想必不是clamp的忠实fans也不会错过吧?”以
上摘自动漫贩四月刊的对翼的一段评价。好的说了,下面说说我的感受.目前翼出了十几
集,动画和音乐制作那当然是不容置疑的,作为一部冒险类题材的作品,以小狼和小樱
的恋爱为基调,以寻找小樱失散的记忆羽毛为线索,再以clamp以前作品的人物为卖点,
我想这一定会是一部很成功的商业性质作品。可能小时候看多了冒险类型的动画,现在
连看高达和火影都会“呕吐”,实话实说,对这样的题材并不十分感兴趣。既然是大作
,那么就应该让我们看到更多以往作品所没有的突破,这样才算是大作,甚至有可能是
神作!
op:BLAZE
ed:ループ
29.美少女学院(恋恋7)(KoiKoiSeven)
13集★★☆☆☆
虽然我很佩服动画制作的丰富eg想象力,尤其是第七集居然把《圣母在上》给eg了一把
,看的我是又好气又好笑...但是我始终觉得这真是很无聊的一部后宫美少女战斗动画,
尤其是故弄玄虚的伏笔和敷衍了事的结局.另外那种半H又不H的情节也看的让人不爽,还
不如干脆做成18X的爽快点!(虽然最后一集终于是全裸的战斗)所以没什么值得好说的,如
果实在空闲又找不到片看,那就看看吧.
30.我的主人爱作怪(ThisisMyMaster)
13集★★★☆☆
GAINAX的作品一向是我最关注的,从《EVA》到《海底两万里》,从《魔力女管家》到
《这个丑陋与美丽的世界》,再从《月咏》到《我的主人爱作怪》,他总是能把握时代
的脉搏,做大众(其实是象我一样bt的男性观众>_<!!)喜爱的作品。所以这部片子的男
主角义贵(=萝莉控+制服控+偷窥狂)就绝对称的上是我们广大同胞们的同好了。作
品的画风新颖独特,可爱清新的画面和超级恶搞的剧情绝对能抓住各位同好们的心!不容
各位萝莉们错过!!
op:TRUST
ed:爱情のカタマリ
31.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6集OVA★★★☆☆
电击少女的传统画风,紫色调我倒是很喜欢。唯美的恋爱作品。剧情稍显矫柔造作,
但是柔弱的女主角那楚楚动人,惹人怜爱的眼神是肯定能吸引一批对此毫无抵抗力的男生...(男主角也是这么上钩的!)女主角似乎也被"改造"过,有一点最终兵器彼女的意
味.也是一部男主角没被少骂的片子.-_-!!
op:ForeverBlue
ed:ひまわり
32.秋之回忆(MemoriesOff)
★★★☆☆
看了以后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很普通的校园恋爱剧,画风当然还不错.个人觉得此作
品游戏远比动画有感觉。(ps:我就正在玩秋之回忆3的游戏,真的很不错啊)
33.新恋爱白皮书(BoysBe)
★★☆☆☆
画风还好,动画制作认真,剧情是讲述几个大学生的恋爱故事的,但个人觉得比较无聊
!(也许是写实?)
34.听到涛声
1集★★★★☆
宫崎骏的电影作品,一改以往童话式剧情的体裁,我倒是很喜欢这种写实风格的作品,
而事实上,作品本身也很优秀。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做作的情节,很多细节都很好的
展现了人物心理活动的微小变化。正如其名,虽然整部片子里,似乎自始至终没有明显的
男女主角相互爱慕的表现,但在结尾他们在火车站台上不期而遇,相互微笑的望着对方时
,我们能从中感受的那笑容里传来的浓浓的惬意,仿佛真的听到了澎湃的爱情涛声!
35.云之彼端,约定之地(ThePlacePromisedInOurEarlyDays)
1集★★★★★
这部作品也是今年第一季众多传媒争相报道的新海城新作。而她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精彩依旧的CG,让人回味无穷的配乐和ed,继承了<<星之声>>的优势,而色彩丰富的画
面和改善的细腻画风更是让作品增色不少。若是说遗憾的话,就是剧情稍有欠缺.唯美的
剧情和<<听到涛声>>给我的感觉有些相似,不过总是觉得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不够充实
。不过总的来说,是一部很值得欣赏的作品!
主题曲きみのこえ
36.爱情泡泡糖(FinalApproach)
13集★★★★☆
就动画来说,我不认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后宫,四个女的一个是老妹,一个是老友,
一个是自己喜欢的,一个是喜欢自己的,如是而已.而作品亮丽的画风和人物,偶尔q版的
造型,大胆的eg的剧情,都能让你"品尝"到新的滋味而不觉沉闷!确实是同类型美少女游
戏改编作品中的佼佼者。op和ed都不错,剧情短小精悍,一集十几分钟,绝对是你休闲
娱乐的好选择,哈哈哈@o@
op:君色パレット
ed:Love,Fate,Love
37.D.C初音岛(D.C.DACAPO)
26集★★★☆☆
这个校园恋爱动画是讲述一段哥哥纯一和妹妹音梦的恋爱故事(不是真正有血缘关系
的),还是传统的一男多女后宫类型,误会->争吵->和解,如此三番几次后感情的升华
,最后在另一女主角樱的心理反复挣扎后(樱有“超能力”,甚至可以控制音梦的生死
!),成全了这一对饱经摧残的哥妹之恋。虽然剧情还是逃脱不了老套路,但是我得承认
,无论从哪个角度,这部作品也是同类中比较优秀的,尤其是对背景音乐的把握。而且
最与众不同的是,每集过后都有一个声优的mtv,或者一个小短篇,也都给作品增添了别
样的色彩。
op:サクラ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ed:未来へのMelody
D.C.S.S初音岛(D.C.S.SDACAPOSECONDSEASON)
七月新番★★★☆☆
第二部和漫画原作剧情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让白河小鸟作主角是没什么问题,也是顺应
民意(便宜纯一这家伙了),不过我还是很关心我们的大醋坛子音梦去哪儿了,连樱也消失
的无影无踪.或许是刻意这样安排,让我们带着疑问观看,再慢慢解开谜底吧.又有不少新
人物会登场,似乎所以完全和一可以分开讨论,ed的最后一幕也非常耐人寻味,大家都会猜
那到底是谁吧!
38.东京大学物语
(2话OVA)★★☆☆☆
我在想看过这部作品的人是为什么去看的,若不是无聊到没有东西看,恐怕就是奔着这
个名字里的“东大”二字而去,反正我是这样的。好像就一两集,很早前看过的,好像
是讲几个以东大为目标的中学生的恋爱故事的,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变态老师和那段男女主
角躲在讲台下面kiss的情节,剧情是偏柔情的类型的。如果你想象我一样成为一个博览
众多恋爱类作品的otaku,那么看一下也无妨,反正很短。据朋友说漫画好像是H的.
39.草莓100%(Ichigo100%)
12集★★☆☆☆
怎么说呢,一开始看似乎画风有一些改观,其他真看不出动画比漫画有什么优势.看过原
作的人们喜欢她的原因无非是那精彩的剧情,而不是画风。所以如果动画没有能够很好
的继承这部漫画的精髓,那么就算是失败了吧,不管她花了多少时间在表面功夫上(不过
后面的画风好像越来越差!连这点优势都没有了)。所以还是建议看漫画吧。其实看漫画
有好处,你想看多快就多快,不象动画有时候总是觉得太拖拉。
ed:IKEIKE
40.魔法老师(MagisterNegiMagi)
26集★☆☆☆☆
其实很不想拿这部作品来发泄我心中的不满,但是对于一个忠实的赤松迷来说,最不
能忍受的便是赤松的作品被改的一塌糊涂,尤其是画风。lovehina前车可鉴,然而魔
法老师依然步其后尘,可见日本的动画制作水准也是参差不奇。日本人是做事出了名的
认真负责,但是把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改成面目全非的垃圾,扪心自问,这也称的上是
负责(简直就是尸位素餐)?对此我不想再说什么,因为大家都已经把Xebec骂的换制作
了,这还真是前所未闻!ps:还是支持漫画好了,各位!
41.爱的魔法(Maburaho)
24集★★★☆☆
个人觉得这算是一部作的很不错的的后宫片子,比《女生万岁》之类好看的多,如果不
是后半部分拖剧情,我很可能给她打更高的分数。男主角式森和树是一个学习差,魔法使
用次数又极少的一流魔法学院的学生,但是由于他拥有很优秀的魔法师的血统,因此一
些人出于各种目的,想要得到他的遗传因子,以得到拥有强大魔法力量的后代。因此我
们的和树的幸福生活展开了!
op:KoinoMahou
ed:We''dgetthereSomeday
42.女生万岁(GirlsBravo)
第一季11集,第二季12集★★★☆☆
这是部15X的作品,正如其名,主旨就是为了满足男性们对异性的某些需求,因此充斥着
大量的露点镜头.剧情其实也是很庸俗的,男主角的女性畏惧症,以及女性之城赛莲的设定
很明显的表现了这一点.不过由于音乐做的不错,加上剧本设计也很高明,因此对男生们来
说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
op:GoingMyWay
ed:ここにいるから…
43.拜托了,老师(OnegaiTeacher)
12集,外加1集ova&拜托了,双子星(OnegaiTwins)
13集★★★★☆
这两部片子属于姊妹篇,两部片子由kotoko唱的op和ed都非常非常非常好听!(这里
我用了三个非常,一点都不过分),剧情也很有意思,分别讲述的是一段师生恋与兄妹
之情(恋?)的故事,轻松的剧情中不时泛起一阵波澜,是比较认真制作的作品,喜欢
这一类型的人推荐一看
拜托了,老师op:ShootingStar
ed:空の森で
拜托了,双子星op:SecondFlight
ed:AsuenoNamida
44.青出于蓝
第一部24集,第二部13集★★★☆☆
老实说我是奔着石田的op去看这部片子的,川澄的ed也不错,虽然女主角几乎是所有
男生所喜欢的大和抚子类型的,但是剧情少显无聊,所以有时间的话可以看看.
op:永远の花
ed:名も知れぬ花
45.花佑京的女仆队
两部都是12,3集,具体记不清楚了★★★☆☆
这部片子很奇怪,有两部,剧情可以说相同但有不同。看随便哪一部都行,所有男生
喜欢的元素基本上都做到了,摆明就是满足某些男生喜欢看暴露的特性的(当然包括我-
o-!!)。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音乐作的不错,op:voiceofmyheart很好听.
op:Voiceofheart
ed:お世话します!
46.下级生
★★★☆☆
当我告诉并不很喜欢恋爱类型动画的同学我看的是下级生的时候,他们出于对游戏的
“执着”,跟着我看了一大半,不过最后却失望而归
...不过即便如此,服务男性的暧昧剧情还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我也说不出来他和大多数
后宫型游戏改编动画作品有什么不同,所以还是有兴趣的看看吧。据说<<瞳孔中的少女>>还不错。
47.钢琴物语(Piano)
(13话)★★★☆☆
藤岛康介的作品一向都很有人气,不过这部好像例外,不怎么有名。剧情也和其他作
品相比少显逊色。不过既然是和钢琴沾边,那么音乐当然是不错的,如果对钢琴题材的
恋爱类型作品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48.爆弹小新娘
第一部12集第二部12集★★★☆☆
又是一个天降新娘的系列,和爱情泡泡糖类似,画风稍稍逊色。男主人公是一个喜欢年
纪比较大的国中学生,偏偏在命运的驱使下让他邂逅了(应该说是强迫)象是小学生身
材的莉彩儿,在男生的反抗与女孩子的死缠烂打中愉快的生活开始了.....这部片子也是
一集十几分钟长短的短篇作品,剧情比较暴笑,恶搞,op和月咏一样都很可爱。喜欢此
类题材的观众不要错过。
49.蜂蜜与四叶草(HoneyandClover)
尚未出完★★★★★
大学生恋爱写实故事,属于新番里非常杰出的作品.画风很有特点,女主角怎么看都好像
芭芘娃娃,好可爱,所以除了萝莉控,相信会有不少女生被这部片子吸引。剧情有时候
挺恶搞的,不过却恶搞的恰到好处,轻松愉快的大学生活说不定很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多
角恋爱也是这部片子的一大看点,不管时op,ed还是剧中恰到好处播放的插曲,都非常好听
,制作一点不含糊,因此非常期待后面的剧情!
50.LoveLove
13集★★☆☆☆
lovelove作为一部美少女后宫,剧情可以说是俗不可耐,一群"欲求"不满的少女以拍电
影这个理由,围绕着一个好色的男主角团团转...我不想多说什么,总之,想看"卖肉"的作
品的同志就不要错过了.不过相信你也不好找到!
51.Dears
12集★★☆☆☆
画风不是太好直接影响了我对这部片子的兴趣,另外女主角的声优个人觉得很有问题啊
---比较象呆呆的男孩子,感觉怪怪的.又是一部地球人爱上外星人的片子,不过感觉上没
有<<成惠的世界>>或者<<圆盘皇女>>好看,剧情都太老套了,总的说是*一些经典的桥段
称起来的片子,没有多大新意.所以只给了两分.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不要丢我鸡蛋啊!
- 随机文章